OCZ 為入門級用戶打造的兼具經濟實惠與高效能 Trion 100 SSD 已正式上市

今年 OCZ 於 Computex 所展示的全新 Trion 100 固態硬碟,近期官方表示已經要在台上市了!Trion 100 是專為筆電、桌上型系統入門玩家所打造,所以在價格上會比起以往 OCZ 的 SSD 還要經濟實惠許多,以 120GB 來說建議售價為 56.99 美金,折合台幣約 NT$1,770,跟目前已在市面上販售許久的 ARC 系列 120GB 價格差不多,但不論讀寫效能或規格都比 ARC 還來得好。

共有四種規格選擇,不過台灣正式售價還尚未公佈,所以筆者先以美金來換算。

  • 120GB:56.99 美金(約 NT$1,770)
    240GB:87.99 美金(約 NT$2,731)
    480GB:184.99 美金(約 NT$5,742)
    960GB:369.99 美金(約 NT$11,485)

就官方公佈的測試結果來看,Trion 100 最可達 550MB/s 的連續讀取速度、530MB/s 的連續寫入速度、以及 90,000 IOPS 的隨機讀取輸出入表現,耐用度上,也能提供高達 240TB 的總位元寫入(TBW),並擁有「ShieldPlus」3 年保固計畫。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