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玩遊戲最佳配備小米藍牙搖桿

小米科技除了推出智慧型手機、平板之外其實還有小米藍牙搖桿,主要是用來與小米盒子、小米小盒子、小米電視來連結使用,讓消費者可以在家裡利用電視來玩遊戲,讓您無需購買專屬的遊樂器主機也能享受透過小米盒子、小米電視來玩遊戲,其實不只小米電視、小米盒子能用,只要利用小米藍牙搖桿與其他手機、平板也能透過小米藍牙搖桿來玩遊戲說!

▼現在搖桿都設計的與 PS3 搖桿類似,只要兩個三號電池就可使用。

 

▼小米藍牙搖桿外型設計的相當簡單,電池的安裝方式在背面,藍牙配對方式也跟一般藍牙裝置一樣,而且許多遊戲只要偵測到您連上藍牙搖桿就會切換到搖桿操作模式,這對許多動作遊戲來說可說是相當實用的,拿來與手機、平板配對也相當的棒!如果您也是手遊愛好者的話請務必入手一個藍牙搖桿來達到更棒的遊戲體驗!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