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僅 6,500 台幣的小米RO逆滲透淨水器正式發表

之前跟大家分享過『小米 7.16 新品曝光難道是新小米平板、電視還是小米筆電?』即將發佈新品,結果今日發表的新品有小米電視 2S 與令人驚喜的小米淨水器兩樣新品在今天推出,看來自從小米入股中國『美的家電』的確加快了小米在這方面的發展速度,小米淨水器透過內建的 WiFi 模組可以即時監控目前自來水的水質狀況,讓您知道淨水器究竟有沒有效果,讓水質提升了多少,更不用擔心濾芯多久該換,因為透過您的手機就會自動提醒您該更換小米濾水器的濾芯,只要透過您的智慧型手機就能完全掌握濾水器的狀況!


根據目前所公開的資料來看小米淨水器採用 RO逆滲透的方式來過濾,能去除 0.0001μm 雜質、細菌、重金屬、水垢等,而且關於安裝部分也提供許多配件讓消費者選購,讓您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完成安裝,讓安裝濾水器這件事情變得相當簡單,目前採用預購的方式來登記購買,售價為人民幣 1299 元折合台幣約 6500 元,以台灣 RO 逆滲透的平均售價來說算是相當划算,只不過真的買回台灣還會有電壓與水龍頭大小是否能夠安裝的問題存在,至於什麼時候台灣會引進開賣目前尚未有任何消息。只能說小米在家電這塊相當的積極,實在是不容小看小米在物連網這塊的整合與開發能力。


資料來源:http://www.mi.com/water/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