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聽音樂、還提供你個人運動建議 Jabra 推出全新 Sport Coach Wireless 藍牙耳機


Jabra 先前就已針對有心律偵測需求的朋友,推出一款名叫 Sport Pulse Wireless 藍牙耳機,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怎麼調整心律,才能有最棒的運動效果。

因此,為了讓喜愛運動的朋友能有最棒體驗以及訓練效果,Jabra 今日再推內建 TrackFit 動作感應器與結合獨家 Jabra Sport Life App 的全新「Sport Coach Wireless 藍牙耳機」,透過其監測及紀錄運動過程,即時鼓勵並提供指導使用者更棒的訓練計畫。
 
Sport Coach Wireless 內建的 TrackFit 動作感應器,可搭配深蹲、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與跳躍等 40 種訓練項目進行偵測紀錄,確保使用者能以正常節奏進行健身訓練。而 Jabra Sport Life App 則提供使用者規劃、監控運動過程,掌握最細節的成效,打造出專屬個人的交叉訓練課程,這也是美國運動醫學會最為推薦的運動方式之一。

愛跑步的人,Sport Coach Wireless 也會針對其速度、距離、步數及卡路里進行進階追蹤,逐步增加順練強度。

而既然是鎖定運動,Sport Coach Wireless 當然也具備 IP55 防潑水、防震與防塵規格,因此你可以使用在下雨天中。配戴部分,其輕巧機身與穩固安全的設計,基本上不用太擔心運動過程中會不會容易脫落。
 
Jabra Sport Coach Wireless 共推出紅、黃、藍三色,搭載杜比環繞音效,可持續使用 5.5 個小時,即日起正式上市,建議售價 NT$4,990。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