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二代小米 4G mifi 隨身路由器即將發表!

日前小米路由在微博上丟了一張有趣的圖簡單說就是讓信號能夠突破距離的限制並預告了 7 月 22 日早上十點公告,但截至發稿之前都還沒看到小米路由官方有任何訊息,不過根據網友的追蹤這次即將發表的新品應該是小米第二款 4G mifi 路由器,簡單說就是把行動電源與 4G  分享器結合在一起的產品。

▼其實這不是小米第一款 4G mifi 路由器,前一代發表的時候 Leo 就有注意到不過由於不支援台灣的 4G 頻譜因此就沒多跟大家介紹,根據目前流出來的資料來看型號為  MF855 小米 4G mifi 路由支援了 TD-LTD、LTE TDD、TD-SCDMA、WCDMA、GSM,可惜依舊是沒有支援 FDD-LTE 所以能不能在台港澳地區使用那就要整正式發表才能得知。

 

▼小米 MF855 mifi 路由器捨棄了小米慣用的金屬外殼改採塑膠材質來包覆,乍看之下其實還蠻像小米行動電源只是原本電量顯示的部份改成訊號強度的燈號來方便使用者判別目前狀況,根據資料來看行動電源容量為 7800 mAh,轉換效率約為 90%,換算之後可用的有效容量還蠻大的,看來頗具實用性如果有支援台灣地區的 4G  頻譜的話那就相當有趣了,不過至於什麼時候會發表目前尚未得知,如果您經常到中國出差的話那這玩意倒是蠻不錯的說!

 

資料來源:微博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