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米之家明天正式營運! 這篇帶你搶先一探究竟


等了許久,小米之家終於要在台灣開幕了!相信米粉迷都非常期待吧!而先前 LEO 曾做過一篇杭州小米之家的詳細報導,跟這次台灣首間小米之家到底有沒有什麼不一樣,趁今天搶先舉行的開幕式,一同先來一探究竟吧!

▼ 台灣小米之家位於捷運行天宮站 3 號出入口旁,交通非常方便,營業時間為早上 11 點至下午 7 點。而實體店面最大的好處,當然就是消費者可在現場先體驗產品後,覺得滿意適合再進行購買,另外,以往小米產品都是要透過網購才能取得,現在實體店開幕之後,除了多一個通路選擇,對心急或急需要使用的消費者來說,也能購買後立即取得產品。

▼ 一上樓就能看到小米之家的歡迎招牌。

台灣小米之家展示的產品,除了已在台灣上市的智慧型手機、運動手環、LED、行動電源等等,連還沒上市的小米電視2s、空氣清淨機、小米運動鞋都有,也特別打造「智慧家庭體驗區」,讓消費者深度體驗。不過很可惜的是,以上說的這些產品雖然首度在台展示,但依舊不會在台銷售。不過服務方面就完全沒有打折,像是一小時快修服務(需線上預約)、退換貨、軟體升級服務、以及現場雕刻印服務,其中現場雕刻印以往只有中國大陸店面才有,現在台灣小米之家也正式引進,米粉們應該相當興奮吧!

▼ 室內設計嘗試採用全新的小米之家 5.0 版本,調工業科技與人文情懷的深入融合。


▼ 小米智慧家庭產品應用區,消費者可在這體驗到小米電視、小米體重計、小米清淨機、Yeelight 床頭燈等等的應用。



▼ 現場雕刻印服務

▼ 一小時快修服務,不過記得要先上網預約

▼ 各式產品體驗區


台灣小米之家將於 8/7 正式營運,營業時間為早上 11 點至下午 7 點,不過有一點要注意一下,剛開幕的前三天是沒有販售商品(8/7 , 8/8 , 8/9)的,所以有意添購小米產品的朋友,必須等到 8/10 才能購買。關於更多小米之家報導,可參考這篇。

▼ 更多照片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