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首度進軍台北漫畫博覽會 多款限定商品全台唯一販售


《Star Wars:原力覺醒》即將於年底登場,為了讓粉絲們搶先體驗,今年首度進軍台北漫畫博覽會,除了展出亞洲最大 1:6 比例打造的巨型千年鷹號,台灣也首次開賣「Egg Attack Action 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 達斯維德限定版」、「星際大戰會場 獨家反派帝國軍禮盒包」,每日限時限量搶購。

▼ 此次全台首次曝光的 1:6 比例巨型千年鷹號全長 18 尺、寬 12 尺、高 4 尺,重達一噸,為劇中要角韓‧索羅的專屬交通載具,被譽為是銀河中最廣為人知的飛行船艦。運用 FRP 強化玻璃纖維打造,為香港 Hot Toys 特別提供的展品,連同逼真的鈦戰機及超過七十名帝國風暴兵圍繞在側,真實還原電影場景中的銀河風貌。

▼ 而六天展期當中,天天也準備讓星戰迷為之瘋狂的限時限量夢幻逸品供玩家們收藏,包含:「Egg Attack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 達斯維德限定版」及「星際大戰會場獨家 反派帝國軍禮盒包」等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