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築地外市場二樓的海膽專賣店 — 築地虎杖うに虎本店

這次到東京日本自助旅行為了要滿足我們愛吃海膽這件事情特別跑來知名的築地市場晃晃,不過築地市場內店家排隊的人潮多到令人難以置信,有些店家聽說沒排一個小時以上根本沒機會吃到,說真要在炎熱的夏天在這排一個多小時實在是相當難受,於是晃完築地市場之後,我們馬上往一旁的築地外市場前進!

▼會來築地外市場除了感受一下這邊市集的熱情之外,最主要是要來找日本妹妹幫我們特別找的海膽專賣店『築地虎杖』,但到這才知道!!光築地外市場這個區域築地虎杖就有十幾家分店,而且每家分店賣的東西都不太一樣說!為了找到築地虎杖專門賣海膽的這家『うに虎本店』也花了一點時間好不容易找到入口,不過走上去才知道原來不是上樓就能找到還要繞一下才能找到『うに虎本店』的入口。

 

▼一進來就可以感受到極簡風的裝潢風格,店內沒有多餘的擺設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更別說在炎熱的中午可以躲進這涼爽的空間用餐真的是是相當棒!或許是位置實在是整個隱蔽在築地外市場巷弄中的二樓,要找也不是那麼容易,所以也無須排隊就可直接用餐囉!

 

▼うに虎本店不愧是築地虎杖系列當中的海膽專門店,這裡的海膽分為 A、B、C、D、E 五個等級,當然價格也是區分為五個等級,既然千里迢迢來到了日本東京,也找到了這家築地虎杖うに虎本店當然直接挑戰最貴的 E 這個等級的海膽。

 

▼以下就是我們點的餐點,說真的!光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口水都一直狂流,再加上這些都是北海道海膽吃起來相當夠味,更別說鮭魚卵一口咬下那種鮮美,配上蝦、干貝、生魚片只能說每口咬下都有不同的驚喜,以下就廢話不多說請各位直接看照片,如果您也愛吃海膽的話來日本東京千萬別錯過家!


 

▼如果不吃海鮮的話也有豬肉咖哩丼飯可選擇。

 

▼這樣吃多少錢呢?總共是 18,604 日圓,五個人在這帶著飽足感離開這築地虎杖 うに虎本店,這應該是此次到東京自助旅行吃到最好吃的海膽,重點是無需大排長龍就能吃到這麼道地的海膽丼飯,其實在用餐的時候 Leo 有默默觀察四周用餐的客人大部分以日本人居多,難怪築地虎杖在築地外市場這區可以開這麼多家,確實有他厲害的地方,如果您也跟 Leo 一樣討厭花那麼長的時間排隊的話,倒是可以來這喔!

 

交通方式與聯絡資訊

由於 Google 地圖改版,請點選下方地圖左上角選擇您想找的景點名稱即可,不過這家築地虎杖うに虎本店真的不是很好找,網路上的資料也很少因此建議大家參考一下  Leo 標記的位置,與入口的照片比對會比較好找,畢竟這家隱身在築地外市場內的樓梯裡面!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