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心率偵測! Sony 推出新一代 SmartBand 2 智慧手環


Sony 新一代智慧手環 SmartBand 2 沒想到近期悄悄的在台灣推出,筆者記得上一代還特別針對這款舉辦記者會說,無論如何,SmartBand 2 除了保有前一代的特色外,這次也多了心率偵測感應器,因此可提供更多的數值檢測,預計 9 月全球陸續上市,建議售價則尚未公佈。

▼ SmartBand 2 長的幾乎跟上一代一模一樣,採用無蓋式 Micro USB 以及擁有 IP68 防水等級,所以帶著它去游泳是沒問題的,而可調整錶帶同樣能依使用者的風格進行更換,因此如果你有上一代的智慧手環,錶帶部分可以直接拿來改裝在 SmartBand 2 上。

▼ 心率偵測方面可自動追蹤步行、跑步、騎腳踏車等活動,同時記錄過程中的心跳數據,接著透過 Lifelog App、來掌握訓練進度,彙整比較資料等等,睡眠偵測功能當然也同樣具備,不過多了心率偵測,相對耗電量也增加不少,因此續航力縮短成僅兩天,但好消息是,SmartBand 2 只需一個小時就可以充飽電池。

▼ SmartBand 2 支援 Android 4.4(KitKat)以及 iOS 8.2 以上的裝置,將推出黑色、白色、靛藍矽膠錶帶。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