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動聽 8.x 版免破解、VPN 解除下載聽歌、境外IP 限制問題

之前跟大家分享了『教您如何解決天天動聽 8.x 版無法下載聽歌、境外 IP 限制問題』這個方法,不過還是有很多朋友使用上有問題,今天來教大家一個免 VPN 免安裝破解版的簡易方式給大家參考,如果您也有天天動聽無法聽歌困擾的朋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手動設定更改 DNS 方式

其實概念相當簡單就是當利用 WiFi 連線的情況之下更改 DNS 的設定,讓天天動聽誤以為您所在的區域在中國即可,不過建議大家請勿在更改 DNS 設定的環境之下刷卡、或是使用任何金融服務,避免重要資料被人竊取!這點相當重要使用前請務必三思,更改方式如下:

  1. 解除手機鎖定回到系統桌面並用手指由上往下滑動呼叫出通知列。
  2. 通知列呼叫出來之後請點選右上角的『齒輪』。
  3. 接著進入設定頁面之後請點選『Wi-Fi』圖示。
  4. 進入到 WiFi 連線之後請連上您家裡的無線網路後並用手指長按不放。
  5. 接著跳出選單後請選擇『管理網路設定』。
  6. 進入管理網路設定之後請將『顯示進階選項』項目打勾,並將 IP 從『DHCP』更改成『靜態』。
  7. 接著請往下滑動找到 DNS 位置設定的地方點選
  8. 最後將  DNS 設定值更改成『192.241.222.103』最後按下『儲存』即可。更改完設定重新打開天天動聽即可正常使用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5 則留言

  1. 請問我的平板更新完成後,使用上沒問題,但要問的是這影響是平板這一台而已,還是所有的平板及手機或是電腦會受到影響?

    版主回應:
    這很難說,因為不知道封鎖的遊戲規則,總之都有可能遇到這問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