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急江之島鎌倉周遊券注意事項!

這次到東京自助旅行研究了一下新宿到江之島、鎌倉的交通方式發現有許多種組合與購買技巧,總結了一下我們想去的點只有江之島、搭江之電前往鎌倉高校、鎌倉,於是精算一下如果購買『2+3』的費用為 2,670 元,但如果買『1+4』的組合則是 2,470元雖然說只差了 200 日圓但能省則省您說是吧!不過由於從新宿到片瀨江之島約需要 1 個小時 15 分鐘左右,因此建議大家搭早上第一班『急行電車』比較好,這樣才有多餘的時間去鎌倉閒晃!不過也因為第一班急行電車發車時間為 7:29 分發車,因此建議大家出發前先到新宿車站內的小田急服務中心購票還比較方便。

小田急江之島−鎌倉周遊券購票注意事項

▼各位要注意小田急旅客服務中心營業時間為上午8:00〜下午6:00,因此請在營業時間內到這購票,不然就要學會如何操作自動販賣機了,小田急旅客服務中心這有台籍服務人員會幫大家解決購票的問題,所以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只是您要先決定好要購買『小田急江之島−鎌倉周遊券』或是『小田急江之島1day 周遊券』就對了。

小田急江之島−鎌倉周遊券購票注意事項

 

▼前一天先買到車票隔天就可以安心的趕電車去江之島與鎌倉玩囉!
小田急江之島−鎌倉周遊券購票注意事項

 

▼不過各位如果去的時間是假日的話那就不是 7:29 發車囉!假日發車時間為 7:10 分發車,這點要請大家多加注意,建議大家如果想了解更詳細的班車時間請點我到 odakyu 官方網站查詢時刻及可。
小田急江之島−鎌倉周遊券購票注意事項

 

▼或是在新宿小田急旅客服務中心的時候跟他要一下回程的電車時刻表,這樣就不會錯過回程的班車時間囉!
小田急江之島−鎌倉周遊券購票注意事項
小田急江之島−鎌倉周遊券購票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各位要注意我們這次購買的票卷是『小田急江之島−鎌倉周遊券:1,470 日圓』+『江之島一日周遊卷 eno=pass:1,000 日圓』,透過這個組合來達到江之島、江之電一日遊,因此不論您是早上到江之島鎌倉其實都可以、順序是可以依照您的喜好調整,我們的走法是早上到江之島遊玩、下午則是搭乘江之電到鎌倉高中與鎌倉閒晃、最後直接搭乘江之電到藤澤換車回新宿,因為藤澤到新宿的急行電車每個小時都有 2-3 班可選擇,平日末班急行電車時間為 21:37 分,只要別錯過終電就不會有太大問題,如果您還會擔心電車時刻的話建議您點我到 odakyu 官方網站查詢時刻查詢即可,以上提供給打算從新宿到江之島鎌倉一日遊的朋友參考,至於怎麼到小田急旅遊服務中心呢?其實只要往新宿西口方向找就可以找到,第一次去找一定會花很多時間,但都要挑戰自助旅行了就當做是場冒險囉!所以才會強烈建議大家提前一天先把票買好比較保險。
小田急江之島−鎌倉周遊券購票注意事項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你好,想請問一下,我看您的時刻表,是假日從新宿到片賴江之島都需要轉車一次嗎? 因為我看小田急假日好像都是特急,沒有急行車(小田急網站show出來的) 謝謝您~

    版主回應:
    假日很多直達!建議妳可以到新宿車站服務中心有懂中文的小姐可解決你的疑惑

  2. 你好!请问那个周游卷!只能在新宿那里购买吗!有没有其他点可以购买

    版主回應:
    只知道新宿那邊可以購買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