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投影出 70 吋影像畫面 Lenovo 推出全新 YOGA Tab 3 系列

YOGA Tab 3


Lenovo 旗下廣受好評的 YOGA 系列平板電腦,也於 IFA 2015 推出全新款式 – YOGA Tab 3 系列,分別是具有 70 吋投影機效果的「YOGA Tab 3 Pro」,以及提供 8 吋與 10 吋且擁有 180 度旋轉相機鏡頭的「YOGA Tab 3」。

YOGA Tab 3 Pro 是 Lenovo 號稱影音平板的終極產品,不僅搭載著 10.1 吋 QHD 2560x 1600 的螢幕,其改善過後的投影機鏡頭位置(變成前方),可進行 180 度旋轉,並在牆壁或天花板上放映寬達 70 吋的影像,搭配全新搭載的 Dolby Atmos®全景聲技術,藉由前置四個 JBL 喇叭與 Wolfson Master Hi-Fi 技術,可呈現更細膩的低音音效表現。
 
機身支援防潑水,內建的 Smart Window 2 功能,使用者開啟背景應用程式的同時,還能將兩個時窗顯示於螢幕上,加強多功作業。YOGA Tab 3 Pro 建議售價未知。
YOGA Tab 3

YOGA Tab 3 提供 8 吋與 10 吋兩種規格選擇,配備 1,280 x 800 的解析度螢幕,擁有長效的電池續航力以及支援 LTE,同樣為前置喇叭與 Dolby 全景聲音效,重量非常輕,僅466克。
 
另外這台最具特色的還是在 180 度旋轉相機鏡頭,你可以很有彈性的找尋最佳角度來捕捉照片,轉到螢幕端就變成自拍,搭配手勢控制功能後,只要開合手掌就能拍下照片。8 吋建議售價為 169 美元,預計下個月開賣,10 吋建議售價為 199 美元,與 YOGA Tab 3 Pro 一樣可能要到 11 月才會上市。
YOGA Tab 3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