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rot Bebop Drone Skycontroller 免拆機日本手、美國手切換方式

入手『輕巧又容易上手的四軸遙控飛機 Parrot Bebop Drone + Skycontroller 』之後一直沒有時間好好帶他出去飛一飛,但身邊有玩四軸的朋友玩過這台之後就說這是美國手的操作系統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更改成日本手,因為國內玩家還是以日本手為大眾,因此入手之後就一直在研究該如何免拆機就可以讓 Parrot Bebop Drone  Skycontroller 在日本手、美國手之間自由切換。

▼還好最近 Parrot 釋出『Parrot SkycontrollerVersion 1.4.6』系統更新,讓使用者可以自行更改設定搖桿上按鍵的定義,因此建議大家請點我先下載 Parrot SkycontrollerVersion 1.4.6 並解壓縮複製到 FAT32 格式的隨身碟當中,並在 SkyController 關機的狀態之下插在 USB 孔上開機即可。

 

▼此時可以看到 PARROT SkyController 偵測到 USB 隨身碟當中有系統升級檔案就會開始進行升級,待升級完畢之後請利用手機或是平板與 SkyController 連線並順便將 Parrot Bebop Drone 升級到最新版本的韌體,這樣才能正常使用喔!

 

▼接著利用手機或是平板完成連接之後按下齒輪進入設定畫面。

 

▼接著左右滑動可以滑動到搖桿設定頁面,此時注意 Parrot Bebop Drone  Skycontroller  美國手搖桿設定如下:

  • 左手:X=偏航、Y=油門
  • 右手:X=翻滾、Y=傾角

 

▼接著利用觸控螢幕點選任意手的選項就可以看到一旁跳出選單可以讓您切換。

 

▼接著槍搖桿設定選項更改成 Parrot Bebop Drone  Skycontroller  日本手搖桿值即可設定如下,更改完成請記得按下左上角的『<』箭頭離開設定,這樣才能把設定值儲存。

  • 左手:X=偏航、Y=傾角
  • 右手:X=翻滾、Y=油門

 

▼如果您覺得搖桿上的按鍵位置不是您想要的組合也可透過 APP 來更改設定,更改完設定之後就可以找回日本手的操作觸感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哈囉 leo你好
    我最近入手一台parrot+skycontroller 我在更新遙控器時遇到麻煩
    首先我把隨身碟格式化成ms dos(fat) 然後下載更新附件
    再依照說明書上的指示操作 可是我的遙控器無法自行更新
    請問我有哪裡忽略掉的地方嗎?

    版主回應:
    如果台灣購買直接送回原廠更新比較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