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眾籌第 4 期新品全新小米路由器 2TB 版本正式推出但值得買嗎?

小米眾籌第四期新品今日正式推出『全新小米路由器 2TB版』,根據官方說法自從推出全新小米路由器 1TB 與 6TB 版本之後發現消費者對於其他容量的版本需求聲音一直不斷,因此才會在第四期的小米眾籌發表了這款全新小米路由器 2TB 版本來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而且為了回饋消費者特別加贈『小米 WiFi 放大器』與『小米網路線』,不過說真的就算是多了這兩個配件說穿了也沒必要為了 2TB 這個容量而購買,因為直接參考『全新小米路由 1TB 版無痛升級 WD 紅標 6TB 版』這篇的作法手動更改成其他容量的硬碟即可,何必為了容量不同而去購買 2TB 的版本,但拆機更換硬碟之後就會喪失保固喔!只是換個硬碟多兩個贈品就丟到集資網站上說穿了只能給人感覺很沒誠意說!您說這版本值得買嗎?如果您想買回台灣用的話真的直接買 1TB 版本回來手動更換即可還比較實際又划算,想換多大的硬碟自己更換即可,聰明的您應該知道買哪個版本比較划算了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