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台追求極致影音的平板 HUAWEI 在台推出全新 MediaPad M2 8.0

MediaPad M2 8.0


HUAWEI 今日在台推出首款 8 吋的 4G 影音平板「MediaPad M2 8.0」,不僅有著 1920×1200 的高解析度,還採用 Harman Kardon 壓縮音源修復技術 Clari-Fi by HARMAN 來還原純真音質,提供喜愛觀賞影音的消費者新選擇,單機建議售價 NT$9,900,將在 9 月中起於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與遠傳三大電信業者門市與 HUAWEI 經銷通路上市。

▼ MediaPad M2 8.0 的 8 吋 1920×1200 解析度螢幕,採用 ACM 色彩模組進行硬體級色彩增強,增強後色域面積平均可提升 10%~20%,有效提升畫面的飽和度,搭配內建 HUAWEI ClariVu 顯示增強技術,更能根據環境來自動切換模式,讓使用者在任何環境下都有最佳的視覺享受。不僅如此,機身還擁有極窄邊框設計與僅 7.8mm 的厚度,加上高達近 95% 的金屬佔比,其外型相當的美型。
MediaPad M2 8.0

▼ 音效部分,搭載獨家專利 Hi6402 音效晶片,可完美低噪控制以及立體效果更強。而兩組的 SmartPA 晶片結合 SWS 2.0 雙喇叭立體聲技術,將帶給使用者 180 度環繞立體音場效果。Clari-Fi by HARMAN 音質還原技術則是用來強化音頻/場擴展,以及人生增強,進而還原任何壓縮音源的電影與音樂。
MediaPad M2 8.0
MediaPad M2 8.0

▼ 硬體搭載 Kirin 930 八核心 64 位元處理器,內建 2GB RAM 與 16GB 的儲存空間,可再透過 microSD 卡擴充(最高 128GB)。支援 4G LTE 與 802.11ac 網路晶片,內建 4,800mAh 超大電池容量,可連續播放影片 10 小時或音樂 30 小時。主相機配備 800 萬畫素,前視訊鏡頭則是 200 萬畫素。
MediaPad M2 8.0
MediaPad M2 8.0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