築地市場伴手禮新選擇!超好逛又好買的上田陶器店

這天我們起了一個大早殺到了東京知名的築地市場晃晃,來築地市場有一點要注意那就是越早來越好,因為太晚來這的話光排隊吃東西就會排死人,所以能夠多早來築地市場就盡量早點來吧!其實這是 Leo 第一次來築地市場,一進築地市場感覺並不陌生,因為就跟台灣的漁港市場雷同,只不過這兒的店家都相當有味道就是了,這裡有賣很多有趣的食材當然開最多的就是所謂的生鮮食堂,每一家店都排滿了人說!就在築地市場間的巷弄中閒晃時候無意間發現這家『上田陶器』,外面所擺設的餐盤器皿都相當有味道,進來才發現原來……這家的陶器這麼好買!

▼各位光看地上陳列的器皿是不是相當日本風呢?而且都相當的耐看,當中還有鯛系列的碗相當有趣,杯子上的圖騰也都很耐看,我們在這買了一些茶杯當伴手禮,讓收到禮物的朋友也能感受到我們當下看到的那種感動,雖然說買陶器搭飛機相當麻煩,但在台灣真的很難看到這麼有日本味道的器皿。

 

▼而且這裡的產品通通都是『日本製造』!!雖然沒有什麼褒貶之意但也可以看出老闆對於產品的用心與堅持。





 

▼不過在這提醒大家這裡的走到空間相當的小,因此入內參觀的時候建議把隨身包包交給隨行友人並請他在外面等候,不然一個轉身打破東西那就不妙了,而且你以為只有我們被這家店給吸引嗎?那您就錯了!如果您有機會來築地市場的話倒是可以來這晃晃,或許下一個迷失在這的旅人就是您也說不一定 ^_^

 

交通方式與聯絡資訊

由於 Google 地圖改版,請點選下方地圖左上角選擇您想找的景點名稱即可。

  • 店名:上田陶器店
  • 地址:〒104-0045 東京都中央区築地5丁目2-1
  • 電話:03-3541-7970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