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外旅遊就靠它! 不只是行動電源,還是行動硬碟與無線路由器

I DISK


像我們這種熱愛科技的人,出外旅遊一定會帶一堆有的沒的科技產品,像是無聊時可以透過行動硬碟來看電影、預備一台無線路由器,好讓同行友人都能一起享用無線網路、行動電源這種基本的更不用說,不怕帶多,只怕突然要用卻沒帶到然後後悔不及!因此大陸廠商準備推出的這款「I DISK 雲電盤」,將所有功能合而為一,出門帶這台就夠了!

I DISK 雲電盤是來自於顛覆行李箱的設計理念,強調把產品製作到極為精緻小巧,因此這台雖然將所有功能合而為一,但重量依舊非常的輕,僅 245 公克,厚度也僅 1 公分。
I DISK
I DISK

提供免費 A+DISK App 應用,不僅讓使用者輕鬆備份,還支援安全加密功能,可用於 iOS 與 Android 系統。
I DISK
I DISK

內建 3,000mAh 的電池容量,連接有線網路後及立即變身成無線路由器。共有 32GB/64GB/128GB 三種選擇,目前最低方案為 299 元人民幣(約 1516 元台幣)。點我至專案頁面
I DISK
I DISK

不過這外型設計還真的有待加強…
I DISK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