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s 已為 iPhone 6S / 6S Plus 帶來不影響 3D Touch 技術的 3D 康寧滿版玻璃保護貼

imos iPhone 6S


雖然 iPhone 6S / 6S Plus 尚未在台推出,但手機保護貼品牌 imos 已經為消費者準備好可完美服貼,且不影響最新 3D Touch 感壓技術的「3D 康寧滿版玻璃保護貼」,讓消費者一拿到手機時,就能以最棒的狀態來保護手機。

新款 iPhone 6S / 6S Plus 因為在螢幕中置入最新的 3D Touch 感壓技術,也代表著原本 iPhone 6 專用的玻璃保護貼面臨到技術性的考驗。而 imos 最新一代的 3D 滿版康寧玻璃,除了厚度再次挑戰輕薄化的極限,達到 0.4mm,還通過正達研發團隊的反覆測試下(為實驗室測試標準),完美呈現出 3D Touch 的每個細緻功能。
imos iPhone 6S

3D 滿版康寧強化玻璃保護貼採用擁有 160 年玻璃研發技術,以及最多高階智慧型手機採用的康寧CORNING玻璃(鋁矽酸鹽)材質,擁有 9H 以上等級硬度,在正常使用下,可抗鑰匙、刀片等硬物磨損,相較於一般鈉鈣材質的強化玻璃更加抗壓耐刮,當貼上這片 3D 滿版康寧玻璃保護貼的iPhone 6S / 6S Plus 摔落或遭撞擊時,有 imos 3D 康寧玻璃就能夠代替受損,其強固的保護力能大幅降低花費上萬元重新更換手機螢幕玻璃的風險,並採用防爆膜雙料貼合背膠工法,而輕薄化至 0.4mm 的同時還能增強耐壓及耐衝擊程度。

imos 3D 滿版康寧玻璃保護貼將與 iPhone 6S / 6S Plus 同步上市(9/24),iPhone 6S 款建議售價 NT$1,590,iPhone 6S Plus 款建議售價 NT$1,690。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