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百萬等級音響技術與材質 KEF 發表全新行動藍牙喇叭 MUO

KEF MUO


KEF 過去就曾與設計大師 Ross Lovegrove 共同打造出 Muon 百萬頂級音響 ,前陣子再度宣布攜手合作,但這次帶來的是「行動藍牙喇叭 MUO」,將 Muon 頂級的外型與聲學放入,讓行動至上的消費者們,從視覺到聽覺都得到最佳享受。

為了創造最佳音響聆聽的感受,「行動藍牙喇叭 MUO」除了內外均採用頂級材質打造,工程團隊也特別研發縮小版 Uni-Q 單體,讓百萬級音響專利的規格技術鑲嵌在 MUO 內,同時也配備藍牙 4.0 aptX® 無線串流音樂傳輸技術,讓使用者播送出宛如 CD 般的無損音質。
 
鋁製外殼採用如同水流般的流線設計,刻畫出音孔,不論任何角度看過去,都能呈現如同轉動萬花筒般的樣貌,預計 11 月正式登台上市。
 
▼ 先前推出的 Muon 百萬頂級音響
KEF MUO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