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終於更新週邊產品 第二代 Magic Mouse 2,Magic Trackpad 2 和 Magic Keyboard 登場

等了好幾年,Apple 終於在這次也更新了週邊產品,分別是 Magic Mouse 2、Magic Trackpad 2 以及 Magic Keyboard,雖然同樣也已經在台灣 Apple 官網亮相,但目前還是暫無供應的狀態,建議售價 NT$2,790 起。
Apple Magic


Magic Mouse 2、Magic Trackpad 2 以及 Magic Keyboard 皆取消了原本的可更換式電池設計,改用成內建充電電池,因此,未來使用時就要多加注意剩餘電量了,不過好在是三款的續航力表現都算不錯,至少可維持一個月的電力,同時充電埠也採用 Lightning 介面,如果你剛好也是 iPhone 使用者,那 Lightning 絕對會變成你每天出門不能不帶的產品。
Apple Magic
Apple Magic
Apple Magic

外型上比較有變動的 Magic Keyboard 與 Magic Trackpad 2,Magic Keyboard 鍵盤尺寸比前一代減少了 13%,也意味著鍵盤功能上也進行一些調整;Magic Trackpad 2 部分表面面積增加 29%,並支援 Multi Touch 與 Force Touch 功能。而至於 Magic Mouse,重量有些微的減少以及加入全新鼠腳設計,同樣支援 Multi Touch 功能,但沒有 Force Touch。
 
建議售價則是 Magic Mouse 2 NT$2,790 / Magic Trackpad 2 NT$4,290 / Magic Keyboard NT$3,490。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