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雙向支援 QC 2.0 快速充電 Letv 13400 mAh 行動電源

之前在淘寶眾籌上架的『樂視也玩眾籌?首推支援雙向 QC 2.0 快速充電 13400 MAH 超級行動電源』最近開始陸續出貨,Leo 也請朋友幫忙順利入手這款目前這款 雙向都支援 Quick Charge 2.0 快速充電的行動電源。



▼包裝上清楚的標示輸出與輸入的規格,就是衝著這個輸出輸入都支援 QC 2.0 快速充電規格而買的,因為這按照官方的說明只要 4.5 小時就能將這顆 13400 mAh 的行動電源給充滿!

  • 輸入:DC 5V/2A、9V/2A、12V/1.5A(MAX)
  • 輸出:DC 5V/2A、9V/2A、12V/1.5A(MAX)
  • 智慧輸出:DC 5V/2.4A(MAX)


▼配件部分相當簡單就說明書與 USB 充電線。

▼Letv 樂事超級行動電源外觀還採用金屬與塑膠材質,整體手感相當不錯。

▼底部則是清楚的標示詳細的規格,特別強調閃充閃放 1.7 倍!

實際容量 13400×3.6=48,240/5=9,648×0.95轉換效率=9,165.6 mAh


▼如果您的手機也支援 Quick Charge 2.0 快速充電記得把 USB 線差在有閃電符號的插槽就可享受極速充電的快感,慶幸自己在集資的時候只花 99 元人民幣入手換算台幣大概伍佰出頭,只是不知道將來正式販售的售價會是多少,不過台灣尚未有廠商正式引進,因此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到拍賣或是淘寶上找找找看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