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有獎!日本大阪心齋橋 Nexus 5x 手機扭蛋換贈品活動開跑

這次來日本大阪流浪無法避免的一定會來心齋橋這走走不然感覺好像沒來過大阪,就在這閒晃的時候忽然之間注意到一旁的活動攤位相當眼熟,居然是 Android 的公仔娃娃說!二話不說馬上進來參與活動。


▼原來是 nexus 5x 的體驗活動,邀請民眾來體驗一下 Nexus 5x 就可以參加扭蛋抽獎。

 

▼不過這個扭蛋機裡面裝的東西倒是引起 Leo 的興趣,因為不是一般的公仔而是一個四四方方的盒子,究竟這個盒子能做啥呢?

 

▼為了追根究柢馬上參與活動來實際扭個下來就知道。

 

▼拆開之後世個相當有趣的裝置,但還是不知道這是用來幹嘛的!

 

▼一旁的工作人員引導拿著這裝置對準一旁的手機中央馬上就知道您抽到什麼獎品,本來還想問清楚這是利用什麼原理來抽獎的但這神奇的裝置隨即被工作人員給收了起來…殘念呀!感覺應該是利用 NFC 感應但由正面感應又覺得怪怪,如果有高手知道這是什麼原理也請賜教一下。

 

▼拿到獎品的時候相當開心因為這是 Leo 最想要的 Android 貼紙!只能說日本在推廣 Android 手機這件事情上倒是相當用心,不管是路上的廣告看板還是實體活動、甚至連電視廣告都相當有的有趣,不知道什麼時候台灣才能引進這樣的作法來造福喜愛 Android 手機的朋友,總之近日有要去日本大阪心齋橋的朋友注意看看沿路上有沒有活動攤位,有的話記得去參加扭個台灣沒有的紀念品回家也蠻不錯的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