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人民幣起小米首款具備全金屬機身與指紋辨識功能的紅米 Note3 重新定義低階手機市場規格!

小米首款全金屬+指紋識別手機的紅米 Note3今天正式亮相!在此之前紅米Note 2是千元熱門機型中唯一搭載旗艦處理器的手機,上市僅三個月就創造銷量600多萬部的成績,並為小米在今年雙11中奪得天貓、京東、蘇寧三平台銷量冠軍立下汗馬功勞。紅米Note 3在紅米Note 2的基礎上更是進行了全面的升級,同樣搭載了MTK年度旗艦Helio X10 處理器,並擁有了更快的​​雙通道內存,更快的eMMC 5.0 存儲,5.5英寸1080P視網膜屏幕,全金屬機身,以及指紋識別,再度確立了千元旗艦的標杆地位。



同時,紅米Note 3使用了鋁合金金屬機身,共有3種顏色可選,分別是金色、銀白色和深灰色。 4000毫安培大電池採用了更先進電池工藝,使能量密度高達690Wh/L,具有十分持久的續航能力,並支持5V / 2A 快充技術,讓用戶不再為手機續航擔憂。

紅米Note 3新增指紋識別功能,與傳統指紋識別應用不同之處是,小米的指紋識別不僅用於解鎖與支付,而是將基於指紋的身份認證功能打造成一個開放平台。任何需要用指紋來識別用戶身份的場景,都可接入這個平台。

 

紅米Note 3指紋功能的安全已達到芯片級,基於Trustonic TEE 技術,指紋信息全部經過硬件加密,並嚴格保護這個“安全區”,任何系統,任何應用,任何人都不能擅自拷貝、盜取指紋的原始信息。難能可貴的是,如此高安全度的指紋識別響應速度極快,經過測試指紋識別僅需0.3秒。


不過值得注意的一件事情紅米 Note3 捨棄了紅米 Note 以來可更換背蓋、SD記憶卡擴充與更換電池等便利性,難不成日後紅米  Note 系列都因為金屬機身的關係而放棄了這些特性!而且從推出的時間點來看與紅米 Note2 又太近,這不太像是小米的風格,應該最近市場上的產品變化太大其他廠牌所推出來的機種讓紅米 Note2 的光芒盡失因此才會在這麼短的時間推出紅米 Note3 來重新擁抱市場,只是這叫台灣才剛開賣的紅米 Note2 用戶該何去何從呢?只能說先買先享受晚買享折扣,畢竟台灣才剛引進紅米 Note2 因此短時間之內是不會引進紅米 Note3 才是,因此有興趣的朋友可能要到中國小米官方網站搶購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