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建心率偵測功能的小米手環光感版值得買嗎?

小米手環在之前去日本自助旅行的時候米粒噴出之後就好像告訴 Leo 一樣該換小米手環光感版了!今天終於有空去把小米手環光感版從朋友那領回,究竟小米手環光感版與一般小米手環有什麼差異?今天就來讓 Leo 來跟大家分析一下吧!


▼其實從外包裝來看小米手環光感版與一般版幾乎是一模一樣,如果不翻到包裝後面根本無法分辨兩者之間的差異,就連打開包裝之後也是完全看不出兩者有何不同。

▼不過在充電線部分則是改採扁平線的設計方式來充電。

 

▼光從外觀真的很難分辨小米手環一般版與光感版,因此要辨識最快的方式就是直接把米粒翻過來有光電式心律感應器的就是小米手環光感版囉!

 

值得買嗎?

▼小米手環能夠做什麼?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能夠偵測平常走路的步數、睡眠的時間,現在加入的心律偵測功能可以用來偵測心率之外其實還多了一個『心率輔助睡眠偵測』機制,簡單說只要開啟這功能就會在夜間您睡覺的時候來固定週期偵測心率提高睡眠偵測的精準程度,缺點是啟動這功能之後會變得比較耗電就是了,但說真的小米手環光感版實際用了一下其實與一般版沒太大差異,與其多一個使用頻率偏低的心律偵測功能不如給個可顯示時間的螢幕還比較實際,而且現在有支援時間顯示的手環越來越多,如果小米手環還不推出時間顯示版本的話可能就會跟不上潮流演進,只剩下 CP 值可以來跟大家說嘴了,不過小米手環光感版什麼時候會引進台灣販售?這點就真的不是很清楚,畢竟現在中國都賣不夠了能有多的貨送到台灣嗎?因此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到中國購買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