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版小米手機 4 新玩法!12/3 日可刷 Windows 10 公測版

日前小米聯合創辦人林斌在微博上丟出了相當令人期待的訊息,也就是小米手機 4 預計在 12 月 3 日正式開放 Windows 10 系統公開測試,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市面上手機品牌當中第一款『官方支援』可透過刷機的方式在 Android 與 Windows 系統當中切換!

而且消費者只要拿著小米手機 4 到小米之家去就可以免費刷機體驗 Win10,而且小米聯合創辦人林斌也正式公告下一款支援 Windows 10 的小米手機就是小米 Note!由這可看出小米與微軟的關係越來越密切,我想這應該也是為了謠傳許久的小米筆記型電腦鋪路吧!高 CP值的小米與微軟合作之後不知道又會有什麼驚人之舉!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你知不知有一台手機叫HTC HD2。
    它可運行Windows Mobile 6.5,Windows Phone 7,Windows Phone 8.1和Android 2.1至4.4。

    版主回應:
    當然知道 HD2 可說是一代神機,但這些資源不是官方釋出都是民間高手修改出來的,這次小米官方主動釋出 Windows 10 更新檔光這地方就有很大的不同與差異,說真的可以刷 Win10 之後還真的想弄一台回來玩玩

  2. 那你是否指出文中的”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市面上手機品牌當中第一款可透過刷機的方式在 Android 與 Windows 系統當中切換!”是錯誤。

    版主回應:
    抱歉敘述不清造成您的誤會,感謝您的提醒已經補上『官方支援』這四個字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