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期間限定千萬人搶購超Q彈的 Haagen Dazs 麻糬口味冰淇淋 12/8 日限量開賣!

日本 Haagen Dazs 2015 年初的時候曾經推出這個麻糬口味冰淇淋,推出不到兩天就全部賣光光缺貨停售,日本 Haagen Dazs 決定在 12/8 日在日本重新限量上市,目前有兩種麻糬口味的冰淇淋,不過跟年初一樣一推上架就被掃空,堪稱是目前最搶手也最難買的限量商品!

  • みたらし胡桃:砂糖醬油胡桃
  • きなこ黒みつ:黃豆粉黑蜂蜜


▼人在日本自助旅行的 Leo 知道這消息怎麼能錯過這人氣超強的限量商品呢?由於人剛好在九州日田於是決定來附近的便利商店瞧瞧看看有沒有這買都買不到的限量商品。

 

▼在 7-11 便利商店走了一下終於看到醒目的立牌!就是這個麻糬口味冰淇淋。

 

▼朋友說到處都買不到但眼前滿滿的麻糬口味冰淇淋是怎麼回事?只能說可能九州日田這本來就不是什麼人口集中的都市,因此還有剩下這麼多也是相當正常。

 

▼既然都找到這限量商品當然是兩個口味都買來嚐嚐囉!

 

▼首先打開『きなこ黒みつ:黃豆粉黑蜂蜜』麻糬口味,拆開封膜之後映入眼前的居然是黃豆磨成的粉,重點是居然是乾的!實在很難相信眼前這玩意是個便利商店販售的冰淇淋

 

▼原來整個麻糬口味冰淇淋上面鋪滿了黃豆粉,下方則是麻糬接著才是冰淇淋難怪黃豆粉能夠保持乾燥。

 

▼不過剛從冷凍庫拿出來實在是太冷太硬了,因此建議大家等個五到十分鐘之後再來吃比較剛好,由於廣告上的那個麻糬居然可以拉這麼長,於是我們也來實驗一下到底是不是可以拉這麼長呢?一拉之下這個麻糬果然彈性十足!實在很難相信我們正在吃的是麻糬口味冰淇淋。

 

▼至於黑糖的部份則是藏在冰淇淋當中,說真的『きなこ黒みつ:黃豆粉黑蜂蜜』麻糬口味真的相當不錯,拉扯麻糬的快感之外還有麻糬、黃豆粉、冰淇淋、黑糖結合之後的滋味令人相當難忘,難怪之前開賣兩天就全部銷售一空!

 

▼至於『みたらし胡桃:砂糖醬油胡桃』口味打開來就沒有『きなこ黒みつ:黃豆粉黑蜂蜜』來的討喜,只看到麻糬躺在類似糖漿的液體當中。

 

▼鼓起勇氣拿起湯匙拉著麻糬準備來體驗一下這奇妙的口感,第一口之下去麻糬綿密的口感與砂糖、醬油融合在一起的味道會整個在您的口腔當中爆發開來,鹹到要死的醬油首先衝擊您的味蕾,接著是口感十足的麻糬開始融合所有的味道,最後才是砂糖的甜味殘留在您的嘴巴當中,這衝擊讓我吃一口就吃不太下去…..這組合實在是太詭異了,大家如果要嘗鮮的話『きなこ黒みつ:黃豆粉黑蜂蜜』真的比較適合台灣人,至於『みたらし胡桃:砂糖醬油胡桃』口味就看每個人的接受程度囉!至少 Leo 沒辦法接受這種醬油死鹹的口感冰淇淋,如果您這幾天剛好在日本記得趕快去 7-11 便利商店、全家便利商店、各大超市品嚐一下這限量販售的麻糬口味冰淇淋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