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自助旅行懶人包四天三夜行程規劃水上市場、大城樹中佛頭輕鬆遊!

DAY 1 出發前往泰國

最近這陣子趁著空檔想說來出去走走於是選擇了已經快變成出國首選的台灣虎航來前往曼谷,其實飛曼谷的航空公司相當的多只是 Leo 已經相當習慣搭乘台灣虎航,當然最重要的是價格便宜雖然跟一般航空比起來時間不是太漂亮但這就是搭乘廉價航空之前就已經知道的事情,總不能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吧!

搭乘台灣虎航直飛曼谷廊曼機場  →  計搭乘計程車進入市區 →下榻紅色星球旅館 RED PLANET SURAWONG


DAY 2 AK丹能沙朵歐式水上市場、AK私房鐵道市集、騎大象、河濱夜市一日遊

這次一個人道泰國曼谷自助旅行最想去的景點就是著名的『丹能莎朵歐式水上市場』但卻遇到該如何搭車過去的難題?於是想說算了直接參加泰國曼谷當地的一日遊旅行團,這樣還可以讓自己輕鬆一些,於是報名了AK House 的『N行程.AK私房景點.探索泰國經典一日遊』,又有中文導遊、專車接送價格又不貴其實相當適合懶得自己排行程的各位說!

丹能沙朵歐式水上市場、AK私房鐵道市集、騎大象、河濱夜市一日遊行程規劃 → 晚餐:在地人下班聚餐好地方泰式東北火鍋 ณ เพลินจิต NA PLOENCHIT JOOM SAAP CLAY POT

DAY 3 大城世界遺產、樹中佛頭、瑪哈泰寺、AK一日遊

這次到泰國曼谷自助旅行之前現在台灣透過網路訂了AK House 的『丹能沙朵歐式水上市場、AK私房鐵道市集、騎大象、河濱夜市一日遊行程規劃』一日遊行程與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C行程 ‧ 大城世界遺產一日遊』,用最懶得方式來輕鬆自由行,如果您跟 Leo 一樣是個泰國自助旅行新手的話倒是可以參考這方式來快速走幾個大的景點,會想參加大城世界遺產一日遊主要是想來看看『樹中佛頭』所以就參加這行程,不然一個人要到大城實在有點辛苦。

大城世界遺產、樹中佛頭、瑪哈泰寺、AK一日遊行程規劃

null

DAY 4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假日市集回台灣

洽圖洽週末市集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是泰國佔地最廣的假日市集,也是泰國最多攤販聚集的地方而且也是觀光客最多的地方!認真逛起來一天真的都晃不完,算是泰國市區旅遊一個相當重要的景點,不過顧名思義禮拜一到五就別來了,因為沒什麼店家有營業來了也是白來!

紅色星球旅館 RED PLANET SURAWONG 退房 → 中餐:日本名古屋知名炸雞翅–世界のやまちゃん幻の手羽先 → 下午:台灣虎航曼谷紅眼班機最後一天行程如何安排?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假日市集 → 紅眼班機回台凌搭乘國光客運從桃園國際機場回台北?

 

到泰國該如何購買網路吃到飽 SIM 卡

這次 Leo 在泰國通關的時間就花了相當長,因為前面的西方人每個都被盤問約三分鐘…..所以拿完行李之後走出來之後第一次發現 true 電信櫃檯人這麼少於是就先跑來這申辦上網 SIM 卡,說真的這次在泰國曼谷使用的經驗不是很好速度相當緩慢,下次來曼谷寧願先進市區再來購買其他家電信業者所提供的服務,以下是 Leo 使用過的泰國電信業者上網卡的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

泰國曼谷網路吃到飽的新選擇 AIS TRAVELLER SIM
200 泰銖讓您泰國曼谷手機 3G 上網吃到飽的好選擇 TRUEMOVE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