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如何解除小米 MIUI 7 系統封印的 CPU 高性能模式!徹底發揮手機該有的效能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如何開啟紅米手機隱藏的 CPU 高性能模式!』不過經過系統版本更新之後,性能模式的開啟也都不太一樣,如果您覺得手上的小米手機怎麼用起來不順,那是因為系統預設在『均衡模式』運作,所以只要切換到『性能模式』就能讓您手上的小米 MIUI 7 系統發揮完整的效能!


MIUI 7 系統高性能模式開啟方式!

在還沒教大家如何開啟 MIUI 7 的高性能模式之前有件事情大家務必要先知道,切換到高性能模式之後雖然可以徹底發揮原本該有的效能,不過也因為這樣手機電池的消耗速度也會更快,這就好像汽車一樣油門踩的越大力車子當然跑的越快,同樣的汽油也消耗的越兇,如果手機耗電速度已經超過您所能接受的範圍只要反向操作更改回來即可,現在就讓我們來釋放 MIUI 7 封印的高性能模式吧!

  1. 首先解除手機鎖定進入桌面利用手指由上往下滑動呼叫出通知列。
  2. 通知列呼叫出來之後請由右至左滑動切換。
  3. 切換到快速開關通知列之後請按下『齒輪』進入到設定頁面。
  4. 進入到設定頁面之後請滑動找到『其他進階設定』項目並點選。
  5. 進入到其他設定頁面之後請點選『電量與性能』。
  6. 此時您會看到『運行模式』預設在均衡模式,請點選準備更改設定。
  7. 接著會看到選項可以切換,此時請選擇『性能模式』。
  8. 接著回到『電量與性能』之後再點選『性能和效果』。
  9. 最後將原本預設的『效果模式』更改成為『流暢模式』並按下『確定與重啟』,此時手機會重新開機再度進入系統之後就完程之後 MIUI 7  就會徹底發揮硬體的效能來提供給您最流暢的速度。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