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動聽無法下載聽歌的朋友看過來支援線上聽歌與下載的愛聽4G一樣也能滿足您!

中國知名天天動聽音樂軟體經過數次改版之後已經慢慢把境外線上聽歌與下載功能給封鎖起來,導致許多不在中國地區的朋友沒辦法使用,其實說真的除了天天動聽之外其實還有別套軟體可以達到相同目的,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這套『愛聽4G 』一樣可以達到線上聽歌、下載的目的!與其花時間找破解天天動聽的方式不如換別套 APP 還比較實際!

▼下載歌曲的品質還有標準、高品質、超高品質與無損音質可選擇,不過超高品質與無損音質必須每個月花 10 元人民幣才能下載,年繳的話也只要 100 人民幣其實換算成台幣約在 500 元上下其實相當划算,喜愛無損音質的朋友這個錢就別省了!

 

▼爱聽4G 從軟體設定上可以看到其實功能相當完整,有夜間模式、搖一搖聽歌還有邊聽邊存的功能可以開啟,甚至桌面歌詞、耳機線控、該有的功能幾乎都有可說是設計相當完善。

 

▼至於該怎麼利用爱聽4G APP 來下載歌曲呢?其實只要按照下面的步驟操作即可,看完之後有沒有發現步驟相當簡單,何必一直糾結在天天動聽這套軟體上呢?換個軟體同樣也能達到目的呀!

  1. 進入愛聽4G操作主畫面點選右上角的『放大鏡』並輸入您想輸入的歌手歌曲按下『搜索』按鈕即可。
  2. 接著下方會出現搜尋結果此時找到您想下載歌許後方的『箭頭』。
  3. 此時下方會出現選單,請點選『下載』按鈕。
  4. 最後選擇音質即可,記得只有付費加入 VIP 才能下載超高音質與無損音質

 

軟體下載與安裝方式

  • 軟體名稱:愛聽4G
  • iPhone 版 :點我下載
  • Android 版:點我下載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簡體中文

 

常見問題

Q:下載之後的歌曲會儲存在哪?

軟體預設儲存路徑在您的手機內建記憶體當中的『iting/shared/』當中。

 

Q:下載的歌曲檔案格式為何?

高品音質的選項下載下來的檔案格式為 MP3,其他播放軟體可正常播放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3 則留言

  1. 安裝後 Anti virus 判定內有病毒

    版主回應:
    嗯!!這部份就見人見智了,擔心的話就別裝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