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Windows 平板電腦最速配的鍵盤 Lenovo 小紅點藍牙鍵盤!

為了要把手上的平板電腦變得更加實用想說找個方便攜帶又有滑鼠、鍵盤、螢幕立架又好打的藍牙鍵盤,這時候腦海飄過之前 lenovo 推出的 ThinkPad 小紅點藍牙鍵盤,不過台灣目前尚未正式販售,只好透過管道從對岸入手了這款相當經典的藍牙鍵盤。

▼說真的有用過 IBM 小紅點的朋友應該就知道這玩意相當實用,只要習慣之後說真的可以取代觸控版來操作,而且更加順手實用只是現在有小紅點鍵盤的筆記型電腦越來越少,所以看到這小紅點藍牙鍵盤真的是喚起不少使用小紅點的回憶!

 

▼由於內建立架只要把平板電腦放上去就可以把平板電腦搖身一便成為一台筆記型電腦!

 

▼全尺寸的鍵盤與回饋感打起來就是舒服好打,有了他利用平板電腦來打字就可以有正常的說入水準,不過搭配 Android 平板電腦的話會有 Home 鍵、返回鍵無法對應的問題,雖說操作上不是太大問題只是沒辦法利用鍵盤熱鍵來對應,再加上所有預設的熱鍵都沒辦法控制 Android 平板電腦的音量、亮度大小,這部份真的相當可惜,不過拿來與小米平板2 Windows 10 搭配使用的話就相當完美,FN+音量、亮度等熱鍵幾乎都相容,再加上小紅點滑鼠的威力簡直就是把小米平板2 變成小米筆記型電腦來使用!操作上相當完美,這鍵盤最大的缺點就是採用光感應式的小紅點,並非早期傳統的小紅點因此操作上少了阻力回饋的力道剛開始要多花點時間習慣,如果您也在找與 Windows 平板電腦搭配的藍牙鍵盤這款,lenovo ebk-209a 真的相當不錯只是單價高了點!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