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沒看錯只要 90 元購買 eago 行車管家免費贈送市價 790 元 PAPAGO!導航軟體!

今天在 Google Play 商店發現一個新軟體,而且可以說是佛心來的不論是 Android 還是 iOS 版只要花 90 元就可以買到正版的 PAPAGO!導航軟體,是的您沒看錯真的只要 90 元,如果您想要拿手機、平板電腦或是 iPad 來當倒航機使用的話趕快把握這個機會,不然錯過再買就要花 790 元才能擁有這套離線導航軟體。


實際下載回來玩了一下才發現這套 eago 還蠻方變得,可以透過網路來分享路況與收集附近車友所分享的資訊,概念相當不錯而且在導航的部份還支援 Google 導航與 PAPAGO!導航,算是買導航軟體送行車資訊,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這個特價機會快去下載吧

  • 路徑導航 – 事前規劃出遊路線,出遊只要人到就好!
  • 路況通知 – 把每天上下班的路線設定好,當有狀況主動告訴你!
  • 即時分享 – 串連各種即時路況並分享,交通因你更智慧!
  • Android 版:點我下載
  • iOS版:點我下載




相關問題

Q:下載完 eago 之後該如何使用 PAPAGO!導航?

您花的 90 元是讓您可以下載 eago 正式版,因此您所使用的功能都是 eago 行車管家,如果要使用 PAPAGO! 來導航請先參考以下步驟來下載正式版 PAPAGO!導航軟體,日後就可以直接在桌面上直接開啟導航軟體來使用。

  1. 進入eago主畫面點選左上角『駕駛人』展開功能視窗。
  2. 功能視窗展開之後請點選『路況導航』,右邊才會出現選項讓您選擇。
  3. 此時請點選『PAPAGO!導航』按鈕就會引導到商店下載正式版的 PAPAGO! 導航軟體,下載完畢之後就會在桌面多出一個 PAPAGO! fo eago 版的按鈕,下次可以直接點選此按鈕來開啟導航軟體來使用。

Q:為何我的 iPhone、iPad 下載完 eago 無法點選 PAPAGO! 來下載?

這部份目前有問題,等官方修復應該就可下載,畢竟這軟體今天才上架可能還有很多東西還沒設定好(2016.03.24 21:00更新)

Q:90元送市價 790 元 PAPAGO! 導航軟體活動到什麼時候?

目前尚未有正式的活動資訊可查,不過看到一些媒體報導貌只到 2016.03.25 展覽結束就恢復原價了!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