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即時通手機監控PM2.5、PSI、UVI、RPI數值的好APP!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今天 PM2.5 數值多少?可即時查詢全世界 PM2.5 即時數值的好工具!』這個用來可以查詢全世界PM2.5 數值的工具,不過要如何在手機上查詢 PM2.5 的數值呢?今天來跟大家介紹這個由行政院環保署開發的優質 APP『環境即時通』來讓您查詢您所在的位置空氣污染指數!


環境即時通能監測的數值有細懸浮微粒PM2.5、空氣污染PSI、紫外線UVI和河川汙染RPI等,其中PM2.5和PSI指標也附有未來兩日的預報,整體而言算是相當不錯又詳細的軟體,讓您一目了然所在地的各項空氣污染狀況,相當適合安裝在手機當中來決定出門要不要帶口罩囉!

  • 軟體名稱:環境即時通
  • 軟體性質:免費
  • 語系:中文
  • iPhone 版 :點我下載
  • Android 版:點我下載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