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好用、應用超廣的小米智慧家庭溫濕度感應器!

小米智慧家庭第二代小米溫濕度感應器發表之後也趁著米粉節的時候入手,安裝好之後才發現其實小米溫濕度感應器相當不錯,看來『即時監控溫濕度、二氧化碳濃度與噪音值的 NETATMO URBAN WEATHER STATION 』這組該是可以淘汰的時候了。


▼小米溫濕度感應器利用 CR 2032 水銀電池來供電,因此沒電的時候自行更換即可,利用底部的雙面膠就可以黏貼在您想要偵測的地方。

 

▼至於第二代小米智慧家庭網關外表與第一代比起來其實沒太大的差異,可以說是一模一樣,由於支援網路廣播因此喇叭的播放效果比第一代還來的大聲!

 

▼小米溫濕度感應器操作相當簡單,可以與小米智慧家庭連動創造自己的智慧場景,也可監控溫濕度趨勢,以一個 39 元人民幣的售價來說真的是相當划算。

 

▼小米溫濕度感應器可以偵測溫度、濕度、還可切換到儀表板模式來監看,或是切換到報表來監看每天、周、月的溫濕度變化。

 

▼用了一陣子發現小米溫濕度的應用實在是太廣太好用了,例如放在除濕機上面當濕度都在谷底維持忽然之間上升那就代表除濕機水滿了該去換水,如果再搭配智慧插座設定智慧場景,就可以讓除濕機搖身一變成為智慧家電。

  • 當濕度高於80%的時候啟動智慧開關(除濕機插頭差在智慧開關上)就可達到自動除濕的目的。
  • 當濕度低於50%的時候關閉智慧開關(除濕機插頭差在智慧開關上)就可達的省電的目的。

各位看看這樣的組合是不是相當完美呢?這就是小米溫濕度感應器好玩的地方,其實小米溫濕度感應器還可安裝在浴室、廚房、防潮箱、鞋櫃、衣櫃、儲藏櫃等地方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