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隨時隨地都能歡唱的途訊K068藍芽行動KTV來了!上課教學還可當大聲公用

最近這陣子有支專門拿來唱歌的麥克風相當的火紅,那就是新聞報導少年賣麥克風賺進千萬的那款藍牙麥克風複合式產品,不過聽說就算下定也不見得有貨,因此入手同品牌不同型號但外型效果雷同的『途訊K068藍芽行動KTV』,試玩了一陣子之後才發現!怎麼會有廠商推出這麼威的產品難怪少年會賣到缺貨供不應求….



▼首先來看外包裝飾個相當不錯的收納包紅色的拉鍊搭配黑色讓整體質感加分不少,再加上有個登山掛勾讓您外出的時候也能更加容易攜帶。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途訊K068藍芽行動KTV本體,整體設計算是相當不錯,裡面也有鬆緊帶來固定讓您外出也不用擔心東西在裡面撞來撞去。

 

▼配件部分有說明書、充電線、3.5 音源線。

 

▼說真的第一次把這個握在手上其實相當奇妙,上面試麥克風下面則是藍牙喇叭。

 

▼換個角度來看一下底部喇叭的設計,其實廠商還蠻厲害的居然可以把麥克風與藍牙喇叭整合在一起。

 

▼按鈕部分則是音量調整、回音調整、開關,三個按鈕,算是簡單實用又容易操作。

 

▼充電的位置位於背面,當然也可以利用 3.5 mm 音源輸出與其他設備連接使用。

 

▼至於軟體部分則是推薦『天籟K歌』可以到中國網站自行下載安裝,除了華語歌曲豐富之外還具備離線播放、去除人聲、導唱等功能,整體來說只要搭配一台大螢幕的手機您就能走到哪唱到哪!說真的途訊K068藍芽行動KTV相當厲害,喇叭與麥克風這麼近都不會有聲音回朔等問題出現,不過缺點就是麥克風要離嘴巴近一點這樣才會大聲,其實沒與手機搭配直接拿來當大聲公也是不錯的應用,小型教學用這麥克風+喇叭就能搞定,整體來說算是一款相當值得推薦給身邊親朋好友的一款優質隨身藍芽行動KTV呀!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8 則留言

  1. 請問會不會很佔手機的空間?
    沒有網路時,是不是也可以直接點撥呢?

    版主回應:
    可以把歌手動放在記憶卡當中,這樣沒有網路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2. 請問為什麼歡歌播放 麥克風沒有音樂

    版主回應:
    藍牙有先配對嗎?

  3. 請問這個可以兩隻連線對唱嗎

    版主回應:
    手機平板一次只能連一隻喔!

  4. 請問充電一天以上還是亮紅燈,是否代表故障,可以更換嗎?

    版主回應:
    嗯!找你購買的地方更換吧!

  5. 請問麥克風生鏽要如何處理

    版主回應:
    無解!買個套子吧

  6. 請問麥可風連接電視盒再轉去電視 唱歌的時候電視為什麼沒有聲音 只有麥克風有 有辦法解決ㄇ?

    版主回應:
    這是正常的喔!畢竟藍牙連線之後就只有麥克風有聲音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