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寶可夢神奇寶貝更新!0.33版本多了什麼功能?要怎麼更改玩家名稱呢?APK下載

今天 Pokemon GO 寶可夢神奇寶貝更新到 0.33 版,新增幾個功能當中除了修正 Nice、Great、Excellent 的額外經驗值Bug之外,最棒的是增加了讓玩家更改名稱的選項,只是只有一次機會可以更改至於該如何更改?今天就來教大家修改吧!如果您的手機無法從 Play 商店下載安裝的話,可以點我去下載 Pokémon GO 0.33 APK 安裝檔來手動安裝。以下就是這次 0.33版新增的幾個功能。

  • 增加對話框在不該在高於某個速度時遊玩遊戲,指示您目前在駕駛!
  • 修復了捕獲神奇寶貝時Nice、Great、Excellent所應得的額外XP
  • 新增可改變玩家名稱一次的機會。


  1. 首先進入 Pokemon GO 遊戲介面點選下方的神奇寶貝圖案進入相關頁面。
  2. 進入頁面之後請點選右上角的『SETTINGS』設定按鈕。
  3. 進入設定頁面之後請點選『Change Nickname』選項。
  4. 接著會出現對話視窗來確認您是否要更改名稱,按下『Yes』就可以開始修改名稱。
  5. 接著輸入新的玩家名稱之後並按下『OK』
  6. 最後會看到『Are you sure you wato to be called XXXXX』,如果您按下『Yes』就已經把這唯一一次更改名稱的機會給用掉囉!所以更改名稱之前請先三思呀!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3 則留言

  1. 更新後補給點與道館都不見了,右下的精靈也未顯示,只剩下地圖
    請問這是手機問題還是程式問題?

    版主回應:
    感覺是網路問題與手機問題,你的手機是哪個品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