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備腳架、自拍桿與攝影用磁阻尼增穩器讓您拍攝出媲美三軸穩定器影片效果的第四代手機自拍桿來了!

講到自拍棒、自拍腳架相信很多人的包包裡面都有放了吧!可說是現代人出門必備的物品,Leo出門也都會攜帶『智慧型手機 FACEBOOK 直播、旅遊自拍、夜景光軌、日出夕陽攝影多功能萬用腳架 MEFOTO MK10』隨時隨地拍出一些美麗的風景,本以為這已經是相當理想的一款腳架,但剛剛在淘寶眾籌上看到這款第四代增穩自拍桿的時候發現這才是更完美的手機自拍腳架呀!



這款自拍桿除了能拿來自拍之外,還能當做手機用三腳架來使用,最棒的是居然還具備磁阻尼重力增穩的效果,讓您在拍攝影片的時候更加穩定,讓您不用花大錢也能拍出媲美三軸手持穩定器的效果,最重要的是現在參與眾籌只要78元人民幣換算台幣約為390元左右,CP值這麼高的手機專用腳架能不買嗎?趕快點我到淘寶眾籌一起參與集資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