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版紅米Note 4支援2CA與4G+3G雙卡雙待雙通嗎?

台灣小米今天中午正式在台灣發表紅米Note4,3G/64G版只賣5999元引起許多人的興趣,由於有些地方紅米Note4規格上標註支援了2CA與4G雙卡雙待雙通,究竟有沒有支援?今天就來實際來測試給大家參考囉!

由於現在並沒有一個有效的APP可以檢視目前手機使用的頻段與2CA的頻譜,因此只能透過土法煉鋼的方式,就是利用手上的華為P9 Plus 偵測到4G+ 2CA的連線狀態之後,立即把中華電信的SIM卡切換到台版紅米Note4上,確認台灣版紅米Note4並未支援2CA(中華電信),在這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至於4G+3G雙卡雙待雙通部分經過實測僅支援4G+3G雙卡雙待單通,簡單說不論您在通話或是上網的狀態,卡2是無法通話喔!想了解更多的朋友請參考『想挑選具備 4G+3G 雙卡雙待雙通的智慧型手機嗎?有些事情您必須先了解才是!』這篇文章,不過已5999元這樣的售價可以買到3G/64G的儲存空間還是相當超值,有興趣的朋友明天記得到小米官方網站搶購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實測僅支援4G+3G雙卡雙待單通,簡單說不論您在通話或是上網的狀態,卡2是無法通話喔!”

    這句話怪怪的!連卡1在上網,卡2都無法通話嗎?? 代表我正在用卡1看youtube,我卡2就接不到電話??

    版主回應:
    是的!實測是這樣,不過如果沒封包在傳輸的話卡2應該就可以接到電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