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9 繼承Leica雙鏡頭、2X光學、OIS光學防手震、4G+3G雙卡雙待正式發表!

HUAWEI 第二款繼承Leica血統的智慧型手機HUAWEI Mate 9今天終於正式發表,自從用過HUAWEI P9 Plus之後就深深喜歡上Leica調教過的色調,因此對於Mate 9有很大的期待,錯過直播發表的朋友沒關係就來看看Leo的簡單整理吧!(其實錯過是件好事,因為現場收音真的很爛)


HUAWEI Mate 9這次特別與保時捷合作設計推出全球限量版,配備了5.5寸曲面螢幕與弧面玻璃,搭配2K解析度螢幕,機身設計汲取了保時捷911車型的設計風格擁有無縫曲線邊緣,以及流暢的黑曜石質感,看到保時捷與萊卡兩個品牌加值這全球限量板應該要價不斐呀!

HUAWEI Mate 9目前有陶瓷白、香檳金、摩卡金、月光銀和蒼穹灰、黑色六種顏色讓您選擇。

HUAWEI Mate 9搭載新一代麒麟960芯片,CPU&GPU雙八核,性能提升更強勁。高速存儲,讀寫更迅速。全新圖像界面標準Vulkan,充分釋放8核GPU性能,帶來極速遊戲體驗。

HUAWEI Mate 9還支援了4G+3G雙卡雙待的能力,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做到雙通就是了,如果您不清處什麼是4G+3G雙卡雙待的話可以點我看更詳細的介紹

HUAWEI Mate 9配備首款流暢的Android系統全新EMUI 5.0,從底層全面優化原生安卓。獨創智能感知學習系統,實現自動內存調度與存儲優化,系統資源反應更迅速。全面解決Android越用越卡頓的問題,手機使用暢快更持久

HUAWEI Mate 9配備全新華為5A智能低壓直充技術,充電20分鐘能夠使用一整天,快速充電不傷電池。搭載4000mAh大電池,結合全新智電5.0省電技術,實現超長續航。專屬車充,在旅途中也可以輕鬆完成快速充電

HUAWEI Mate 9全新定義安全快充新標準,獨有從充電器到電池的5重安全保護點,智能實時監控電壓、電流以及溫度,手機使用更放心

Leica CEO Oliver Kaltner 也來到了現場,他表示,此次徠卡與華為一起,對手機相機進行了持續的調試和優化,打造出更出色的產品。HUAWEI Mate 9二代徠卡雙攝,引領輕攝影時代。 1200萬彩色加2000萬黑白雙鏡頭組合,成像品質更佳。雙攝PIXEL BINNING技術將攝影亮度提升一倍,加上OIS光學防抖功能,夜晚拍攝也亮眼。混合快速對焦,讓畫面動態細節極致展現。

HUAWEI Mate 9支持2倍雙攝變焦,讓遠景清晰呈現。大光圈模式2.0,重新對焦功能,讓虛化更迷人。打造人像攝影利器,帶給每一位用戶專業人像攝影效果。

HUAWEI Mate 9的圖標和主題採用全新的美學設計,靈感遵循海洋文明的生命韻律。同時打造更簡潔明快的用戶交互界面,減少用戶操作難度,實現動與靜的完美融合,盡顯EMUI 5.0的和諧之美

HUAWEI Mate 9全新EMUI 5.0系統,包含隱私空間與Huawei Share快速分享功能,指關節截屏等更多人性化設計。同時交互簡潔,90%常用功能,三步可達,成就持久流暢革新體驗。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價格了,保時捷全球限量版6GB+256GB售價為1395歐元,標準版4GB+64GB售價為699歐元。

這次HUAWEI Mate 9 可說是把P9系列的缺憾都給補上了,大螢幕、OIS光學防手震、4G+3G雙卡雙待,再加上5V/5A的快充技術與萊卡的加持與前一代Mate 8來比的話可說是差異相當大,只是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引進推出就是了,HUAWEI Mate 9可說是來勢洶洶呀!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