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衣架、一秒收衣、1.8倍風乾速度可曬60件衣物的創新摺疊收納曬衣架集資中!

這幾天在京東眾籌閒晃的時候注意到了這款相當有創意的曬衣架,而且上架沒多久集資率就突破1500%,這玩意如果引進台灣的話應該也是會受到大家的喜愛,因為不用衣架就能曬60件衣物、還可以加快自然風乾的速度,而且還具備一秒快速收衣的設計可說是徹底解決都市人曬衣問題的好衣架!

其實把整個產品說明看完之後就會發現這產品在2014年由韓國人發明,2016年由中國經營的團隊與發明人簽訂中國獨家代理合約引進中國,因此才有這機會在集資網站上看到這產品,說真的看完介紹之後真的還蠻想弄一組回來看看,畢竟這麼便利的曬衣架在台灣還沒見過,目前只要298元人民幣就可將他給帶回家囉!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我到京東眾籌看更詳細的介紹吧!

有興趣一起研究產品或有意入手的朋友趕快拿起手機點我加入我們的酷玩Line群來聊聊吧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 則留言

  1. 請那裡可以購買

    版主回應:
    目前只有在中國販售集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