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小米互聯網音箱帶回台灣到底能不能正常使用?

具備藍牙、AirPlay、內建8GB、USB擴充、功能強悍海量網路音樂內容的小米互聯網音箱』11月25日正式開賣之後,Leo當然也在第一時間入手一台來玩玩看這台小米互聯網音箱在台灣到底能不能正常使用?音質表現到底好不好呢?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篇文章。


▼首先來看一下小米互聯網音箱外觀部分其實相當的中規中矩,質感營造的也相當不錯,不愧是科技業界中的無印良品呀走的是簡約構造簡單的路線。

▼小米互聯網音箱上方則是他的控制面板採用金屬材質看操作起來相當不錯,按鈕的回饋感相當明顯,下方的CH按鍵還可用來下達語音指令相當有方便。

 

▼底部具備四個止滑墊,電壓部分支援100-240V 功耗為30w。

▼背面的接口有3.5mm耳機孔、USB、與8字電源線。

▼小米互聯網音箱附贈的電源線為美規,因此帶回台灣可以直接使用無需額外購買轉接頭。

▼第一次使用的朋友建議還是把說明書看一下喔!

 

▼至於軟體部分小米互聯網音箱內建了11個頻道,這些頻道的內容幾乎都可以正常播放與下載。

▼不過透過搜尋的歌曲會看的到但確無法下載與播放,其實就算如此小米互聯網音箱也相當強悍,因為可當做藍牙喇叭來使用,也可當鬧鐘來用這點相當不錯。

▼而且還可以透過網路芳鄰的方式把歌曲透過網路丟到小米互聯網音箱當中,這點倒是蠻方便的,不過在APP端功能感覺上並不是相當齊全,因為少了遙控器的介面來控制播放、暫停、下一首、調整音量大小。

▼至於DLNA、AirPlay部分都可正常使用

▼不過第一次使用連上網路之後會進行韌體、軟體升級的動作,升級完成才能正常使用!

值得買嗎?

撇開網路內容不說以AirPlay、DLNA、藍牙喇叭、USB播放、3.5mm耳機輸入的複合式多功能喇叭來說聲音的表現相當不錯,重音開到最大不會有破音的感覺,高音的表現也相當的棒,放在客廳來聽歌相當的足夠,可說是延續了小米藍牙喇叭SD卡版的優質水準,這樣的一款喇叭只要399元人民幣即可入手!至於網路內容部分由於台灣地區有版權授權的問題所以不是每一首歌都可播放,整體來說網路內容來到台灣可說是半殘的狀況(兩手一攤),而且也沒有台灣地區網路廣播頻道可以挑選!但拿來搜尋老歌來聽的話就不會有這問題!至於值不值得買?其實如果您喜歡一邊工作一邊聆聽音樂的話!這顆小米互聯網音箱相當不錯,內容部分反正可透過手機上的APP來補強,399人民幣的一款WiFi藍牙無線喇叭可說是相當值得購買呀!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