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調色溫、內建WiFi、藍牙可遠端控制具備實體遙控器的Yeelight智能LED吸頂燈349元人民幣開放集資!

小米生態鏈專攻LED燈具的Yeelight今天在小米眾籌推出了具備快裝機構設計、Ra95顯色指數、月光夜燈、IP60防護的LED吸頂燈,而且還具備了藍牙、WiFi連線功能可與米家APP或是Yeelight APP來連動,Yeelight 推出燈泡、床頭燈、燈條之後又再推出新品來滿足您家照明的各種需求。

說真的以349元人民幣來說這款Yeelight智能LED吸頂燈不算貴,因為可以自行調整色溫又具備WiFi、藍牙與手機連動控制功能!更棒的是現在參與眾籌還送專屬的遙控器來單獨控制,這款遙控器日後則是單獨販售!只是根據規格來看並沒有詳細說明是否支援110V,因此想購買的朋友可能要先三思!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