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問魔鏡ticmirror顛覆全新駕駛新鏡界!

前不久ticwatch2才正式引進台灣並推出預購造成一股搶購的風潮,沒想到最近在淘寶眾籌最新上架的『問問魔鏡ticmirror』也在兩週內突破500萬人民幣的金額,究竟什麼是『問問魔鏡ticmirror』呢?簡單說就是一款集結了許多高科技於一身的多功能後照鏡!


『問問魔鏡ticmirror』硬體規格與軟體操控方式其實相當不錯,尤其是看完影片之後您會發現開發團隊的用心,畢竟開車的時候您的眼睛、手都在忙著駕駛,因此透過語音控制才是最佳的方式,而且搭配手勢還可抓拍前方的景象與畫面,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手動安裝Google框架來把Google地圖給放進去就是了,整體而言『問問魔鏡ticmirror』是目前看到功能最完整的智能後照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引進台灣呀!

  • 具備了7.84吋IPS全貼合觸控螢幕
  • 150度廣角鏡頭的行車記錄器
  • 支援後鏡頭可前後鏡頭同時錄製。
  • ADAS安全輔助駕駛專屬的隱藏式獨立鏡頭,讓您不會因為後照鏡的角度而影響到ADAS的運作,自動倒車切換到後鏡頭模式顯示讓您路邊停車更加安全。
  • 具備了語音控制,讓一切操作只要透過語音與手勢就能控制『問問魔鏡ticmirror』所有功能。
  • 微光模式讓『問問魔鏡ticmirror』也能找回傳統後照鏡的使用體驗。
  • 內建4G SIM卡插槽讓您隨時隨地都能連上網路,TDD LTE 支援頻段:2600MHz(B38)、1900MHz(B40)、1900MHz(B41)。FDD LTE 支援頻段 1800MHz(B3)
  • 內建網易雲客製化版本,海量音樂任你聽。
  • 微信連動讓功能更加多元與實用。
  • ticwatch 整合讓您的生活更加智慧。











資料來源:淘寶眾籌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