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知床美食!知床かに乃家知床壽司

在『夕陽のあたる家』看完夕陽台美景之後看看時間也該是用餐囉!其實出門自助旅行對於吃這件事情都不太會刻意一定要去吃哪家餐廳,反正走到哪吃到哪這樣也不會有太多時間上的壓力,畢竟出門遊玩如果有預定餐廳而沒到的話是相當失禮的!看完夕陽之後我們找了一下這附近的餐廳就跑來『知床かに乃家知床壽司』囉!

▼來到知床かに乃家知床壽司才發現原來這家店什麼都有賣!有麵、鍋物、燒烤、各種定食、丼飯、刺身應有盡有,來知床這兒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來這就對了!


▼既然來到知床半島當然要點個丼飯來品嚐當地新鮮的海產!只能說在日本品嚐日式料理只有美味可以形容,新鮮的生魚片咬下去那種口感、鮮甜每一口在嘴中回甘跳動!每一口都是滿足。

▼除了丼飯當然也要點個炸物親子丼飯來嚐嚐,每次來日本都會讚嘆日本炸物的美味,在日本很難吃到難吃的炸物,在這吃吃喝喝配著啤酒雖不是山珍海味但食材新鮮最重要。

▼走到哪玩到哪就是這麼隨性,為自助旅行增加些探險與挑戰未知的樂趣!完全掌握自己時間的旅遊方式,在此也提供給打算來知床這玩得朋友參考,不知道晚上吃啥的話可以開車來這用餐喔!

  • 名稱:知床かに乃家知床壽司
  • 地址:78 Utorohigashi, Shari-chō, Shari-gun, Hokkaidō 099-4355日本
    kaninoya.jp(點我看Google地圖)
  • 官方網站:http://kaninoya.jp/
  • 營業時間:11:00–23:00
  • 電話:+81 152-24-2671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