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宿霧市區鬧中取靜悠閒自在的Montebello Villa Hotel Cebu花園渡假大飯店!

這趟搭乘菲律賓航空來宿霧第一晚下榻的飯店就是位在市區的『Montebello Villa Hotel』,可說是在市區難得可見到的花園飯店,畢竟各位都知道市區的飯店幾乎都是以高樓大廈為主,沒想到居然在菲律賓市區可以享受到彷彿到渡假村般放眼望去都是花園,打開窗戶就可以欣賞美麗花園的飯店,今天就來帶大家來瞧瞧這家位在菲律賓宿霧市區的『Montebello Villa Hotel』花園渡假大飯店。

▼由於這裡走的不是五星級飯店的風格,而是保留西班牙建築風的方式來呈現,因此進入到『Montebello Villa Hotel』這個區塊的時候會覺得怎麼來到渡假村的感覺。

▼進入大廳就可以看到挑高的設計讓整個視野寬闊了起來,也可以讓一整天的疲勞從大廳開始放鬆。

▼東南亞許多飯店都會在接待的時候附上一杯當地清涼的飲料來讓您消暑解渴,接著辦理入住手續。

 

▼很少看到市區的飯店能有這麼大的腹地然後把所有房間放在1、2樓,也因為這樣就省去搭電梯上上下下,少了科技現代式大樓給人冷冰冰的感覺,取而代之的是一種屬於菲律賓人的熱情與味道。

▼房間佈置走的風格相當的溫馨,該有的設備通通都幫您準備好。

▼最令人滿意的就是這張桌子!這對走到哪都需要用電腦的Leo來說可是相當方便的

▼寬敞的浴室與盥洗用品。

▼想來這泡個澡也不是太大問題!

▼參觀完房型可以把行李丟在房間稍微整理一下之後記得到戶外走走,你會發現『Montebello Villa Hotel』跟一般市區的飯店不太一樣,有漂亮的庭園造景。

▼舒適的游泳池,適合全家渡假時在這一起玩水、嬉鬧、聊天或是各自放空作自己想做的事情。

▼居然還有庭院風的餐廳、光看到這樣的擺設在這悠閒的喝個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裡的餐廳給人很溫暖的感覺,在這用餐就真的很有渡假放鬆的感覺,晚上還有邀請歌手來駐唱,一邊聽著歌曲一邊享受晚餐、真的是相當舒服呀!


▼喜歡游泳的朋友也別擔心,因為這裡也有標準的泳池提供給大家游泳。

▼如果晚上無聊還可以走到『Montebello Villa Hotel』外面的Mall來晃晃看看當地的超市所販售的物品,來菲律賓不能不吃的『Jollibee速食連鎖店人氣No.1不吃會後悔..』在這也有一家分店,因此可以買一些與三五好友享用,感受一下廣受觀光客與地人都愛的人氣美食!

▼整體來說Montebello Villa Hotel Cebu花園渡假大飯店真的相當舒服,特價的時候住一晚不到兩千元!就能在城市裡面享受到花園美景,不再只是冷冰冰的高樓大廈,感受大自然的溫度有時會比豪華裝潢還來的溫暖,可說是宿霧市區難得的地方難怪許多政商名流都喜歡來這,如果有打算來菲律賓宿霧玩得朋友倒是可以參考看看!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