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助旅行必備網友自製超詳細47都道府県鉄道路線図與台灣鐵路路線圖!

每次去日本自助旅行看到他們的地鐵圖都相當佩服,怎麼可以把如此繁瑣的資訊彙整到一張圖上讓人一目了然,就算是身為外國人的我們一看就懂,有時想想台灣怎麼都沒人去整合這些資訊說!沒想到日本有位網友因為興趣開始自行製作日本『47都道府県鉄道路線図』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下載使用,就在3月18日貼出了台灣地區的『台灣鐵路路線圖』這張日制的圖一推出真的是讓所有台灣人看了紛紛下載保存,一張圖把高鐵、臺鐵、捷運、阿里山鐵路、機捷都串連起來…..
47都道府県鉄道路線図



▼這份日製的『台灣鐵路路線圖』真的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就連阿里山鐵路都清楚的標示出來,除此之外該網站的日本『47都道府県鉄道路線図』也相當詳細,最近有打算去日本自助旅行的朋友記得點我去官方網站下載鐵路路線圖回來看喔!

台灣鐵路路線圖下載:點我到47rail.jp官方網站下載

47都道府県鉄道路線図

▼隨便下載一份九州福岡的鐵路線圖就可以發現這位站長真的太強了!!!沒去鐵路公司上班真的是可惜了,想下載的朋友趕快點我去官方網站下載鐵路路線圖
47都道府県鉄道路線図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