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RE 縮時錄影必備工具讓 HTC RE 能同時充電又能固定的實用小腳架

講到小腳架相信大家手邊都有好幾個沒在用吧!不過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攝影用小腳架就比較特別,因為這款小腳架可以讓 HTC RE 固定站立之外還可以充電,這對有錄製縮時影片習慣的朋友來說可說是相當實用的一款隨身小腳架。
HTC RE 腳架


因為這款腳架可以把支撐用的托盤移除,因此才有足夠的空間來把Micro USB充電線給安裝上去。

HTC RE 腳架

不過就算如此能夠使用的空間也是相當有限!要找合適的充電線也不容易,剛好手邊小米行動電源附贈的充電線可以完美的插入也不會檔到雲台的運作,只是為了能上腳架一邊充電各位可以看到雲台的角度已經斜了一個角度,但以出門錄製縮時影片來說已經相當夠用,在此提供給有需求的朋友參考,畢竟要能同時解決HTC RE固定與充電的腳架不多了。

HTC RE 腳架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