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小米低音炮別亂買小心無法配對連線使用

講到小米低音炮這玩意自從開賣之後就一直處於缺貨的狀態,簡單來說就是讓小米電視主機也能具備家庭劇院的重低音感這就是小米低音炮最大的功用,只是看的到買不到很吊人胃口就是了,如果您也想入手這小米低音炮的話那就千萬別錯過這篇文章!因為買錯的話可是連用都無法使用喔!


▼目前市面上的小米低音炮其實有兩款,只是外型都一模一樣無法分辨,簡單來說一款是小米市售款(右),另外一款是小米電視隨機附贈的小米低音炮(左),如果您在購買前沒問清楚的話買到左手邊的小米低音炮回來就無法正常配對使用!

 

▼您可能會問一樣都是小米低音炮為什麼買到左手邊的版本回來就無法使用呢?因為隨小米電視搭贈的小米低音炮本身無AUX IN的功能,而且無法切換到藍牙配對模式,簡單說藍牙配對的部分跟小米電視主機已經綁死,因此無法拿來跟其他小米電視主機配對,所以就算入手之後您也無法正常使用,因此購買前請注意是否具備獨立的電源開關,後面有無AUX IN的介面,這樣才能跟既有的小米電視主機透過有線的方式來連接使用喔!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3 則留言

  1. Leo你好~ 之前因為家庭劇院音響的喇叭故障在尋找主動式低音炮,
    網路賣家就有提到這個小米低音炮只能連接小米電視或主機~
    依你的文章說明有AUX IN 的市售版到底能否接在家庭劇院的擴大機上呢?!

    煩請解惑~

    REx

    版主回應:
    沒測試過其他品牌連結,說明網頁有寫只支援小米電視主機而已

  2. 請問這個圓形重低音 含包裝多重

    版主回應:
    大概7公斤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