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旅遊必備小物!內建USB3.0讀卡機支援CF、SD、MicroSD、SIM卡的防水防摔記憶卡收納盒

對一些攝影玩家來說手邊多多少少都有好幾張記憶卡來備用,但您都怎麼收這些大大小小規格不太一樣的記憶卡有SD、CF、Micro SD、甚至是退片針與SIM卡轉卡呢?早期使用『SD 記憶卡收納小物』這類透明塑膠盒來收藏,但隨著種類繁多之後改用『SD、CF 、SIM 卡收納小物』這款,現在終於找到除了具備強大收納能力之外還內建一個USB 3.0 SD讀卡機!讓您出門在外隨時隨地都能透過讀卡機來讀取資料,尤其現在有越來越多筆記型電腦紛紛都把SD插槽拉掉的年代來說這款內建SD讀卡機的收納盒變得更為實用。


▼這款USB3.0 CF、MicroSD、SD卡收納盒還附贈了一條USB 3.0短線、USB Type-C與Micro USB轉接頭,讓您可以直接利用Android 手機OTG功能來讀取記憶卡中的資料這點倒是相當方便。

▼這款收納盒可收納9MicroSD、7SD、3CF與退片針,一般來說已經相當夠用,底層放了三張MicroSD記憶卡之後第二層就可放置SD或是CF記憶卡。

▼其實也可以把轉卡與SIM卡放置在底層,沒有卡入也沒有關係只要上面放兩張SD記憶卡或是轉卡就可以把SIM卡、轉卡也都收入其中。

▼另外一個區塊可以擺放OTG隨身碟還有相關的轉接頭,這樣出門在外就在也不用擔心找不到東西了,善用這款收納盒讓您的轉接頭、OTG隨身碟、各式各樣的記憶卡都能收納其中。

▼最棒的是在側邊的防水塞打開之後可以看到有CF、SD、MicroSD三個獨立的讀卡機,不過這三個讀卡機ㄧ次只能用一個,差兩張卡也只能認到ㄧ張喔!

 

▼接著拿著手上這張『SanDisk ExtremePRO microSDXC UHS-I (U3) 95MB/s 』支援U3高速讀寫效能的卡來實測一下讀卡機的存取效能,雖然表現沒應有的水準但跟SD記憶卡收納盒整合在一起這種便利性就相當實用,再加上本身防摔、防水的功能,相當適合拿來放在隨身包包把身邊的CF、SD、MicroSD記憶卡與轉接頭都放在一起,要用的時候都可拿出來用!可說是出門旅遊最佳的收納夥伴呀!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