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米動手錶青春版能顯示LINE繁體中文訊息嗎?值得入手嗎?

還記得之前跟大夥介紹的『45天續航能力、GPS定位、32克無負擔米動手錶青春版 』玩意嗎?相信許多人看了都相當心動,畢竟45天續航、GPS定位、32克的重量真的相當吸引人…只是很多人會問他的電池續航力真的這麼強嗎?今天就來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AMAZFIT米動手錶青春版的一些心得。

▼AMAZFIT米動手錶青春版支援了『小米運動3.0』,這也是小米運動APP第一個支援非小米手環的產品,看來從小米運動3.0開始已經正式支援手錶類型的產品,搞不好掛小米或是米家品牌的手錶即將推出也說不一定。AMAZFIT米動手錶青春版在運動偵測部分區分了幾個模式,可及時偵測運動時間、公里、卡路里、還有心跳,這對有在持續運動的朋友來說可是一款相當不錯的資訊監控設備。

 

▼AMAZFIT米動手錶青春版之所以能夠擁有45天的電池續航時間,秘密就藏在這螢幕當中!!AMAZFIT米動手錶青春版的螢幕顯示有兩種模式,一種是背光沒有點亮的全天候顯示,反射式螢幕的設計在陽光越強的地方顯示的更清楚,因此可以省下許多電力來為持續航,另外一種是按下錶冠按鈕點亮背光,讓您在夜間的時候也能提供照明來達到顯示的目的,也因為這樣的設計才能讓AMAZFIT米動手錶青春版號稱有45天的續航力,在實際配戴上感覺還不只這天數帶一個禮拜才掉約10%,看來如果是一般正常使用或許還可以突破這個天數也說不一定。

 

▼至於錶帶部分採用快拆的設計,20mm快拆設計可快速更換錶帶,底部則是偵測心跳的感應器,一旁則是錶冠,如果各位有配戴小米手環2的話,AMAZFIT米動手錶青春版的錶帶材質跟小米手環2的錶帶一樣,因此配戴起來相當舒服,就算跑步運動也不會覺得悶熱不適,這也是AMAZFIT米動手錶青春版另外一個特色。

▼當然大夥最關心的就是AMAZFIT米動手錶青春版支援了訊息提示功能,到底能不能顯示LINE的訊息?能不能顯示繁體中文呢?看到下面這張圖大家應該就知道答案了吧!目前AMAZFIT米動手錶青春版可設定五個APP的提示訊息,讓您不用拿手機也能看到這些通知,讓您不漏接這些訊息,或許您會覺得五個APP實在是太少不夠用,反過來講如果沒這限制的話手錶可顯示手機訊息的話那不就相當耗電?不如直接拿手機來看就好,個人認為這5個APP的訊息顯示限制其實是個蠻好的設計,透過減法來找出更重要的訊息,這樣的提示功能才有意義。

 

▼AMAZFIT米動手錶青春版的整體表現出乎意料的好,可說是一款相當成熟的產品,而且功能齊全續航力強以智慧型手錶來看可說是兼具功能與實用面,沒想到居然有智慧型手錶擁有這麼長的電池續航力,看來可完整取代小米手環2了,目前最大問題只有在運動時所使用的圖資有時候會顯示高德地圖,有時候會顯示Google地圖,只要找出這個顯示邏輯或是日後透過韌體更新來解決這問題,AMAZFIT米動手錶青春版堪稱是目前最售價與功能性上表現最為突出的一款智慧型手錶,只是目前台灣尚未正式引進,想要入手的同學還是要到中國淘寶上購買囉。

▼以下為軟體操作介面截圖提供給大家參考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10 則留言

  1. 您好
    請問要如何訂購此手錶?
    剛剛去華米天貓看到他們公告沒辦法送到台灣
    所以,版大是用其他服務做轉運嗎?
    還麻煩大大告知訂購方法,拜託了,謝謝

    版主回應:
    找代購吧!

  2. 你好,有看了你的文章
    請問如何更換語言的呢?
    是否可教學? 我是目前偏好英文
    可改繁中的話 應該也可改英文
    再麻煩你回答了 謝謝

    版主回應:
    你把手機語系設定成英文看看

  3. 請問任樣設定才可接收line的訊息?可以收whatsapp嗎?謝謝

    版主回應:
    通知打開就可以了,Whatsapp應該也是一樣才是

  4. 請問訊息只能顯示一條嗎?就是如有第二跳訊息進來直接覆蓋第一條,也就是沒辦法看到前一條訊息?

    版主回應:
    一條喔!

  5. 請問運動的軌跡可以匯出?? 例如GPX檔案格式使用??

    版主回應:
    目前沒這功能

  6. 我在蝦皮買到。蠻多的。
    不知道軌跡檔有沒有法子轉出GPX. 那就更完美了。

    版主回應:
    目前還沒辦法導出…

  7. 請問,我有開LINE通知,但依舊不能顯示line的訊息,重新綁定也無效,請問還有什麼方法呢?

    版主回應:
    手機本身會跳LINE通知嗎?

  8. 請問接收的部分手機跟手錶最遠的距離

    版主回應:
    藍牙就大概10公尺囉!(理論值)

  9. 請問~line只能看文字訊息,有辦法看圖片嗎

    版主回應:
    無法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