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面上最便宜的360度雲台大方智能攝影機149人民幣開放集資中!

還記得去年『小方智能攝像機』嗎?今天iHealth團隊在小米眾籌推出『大方智能攝影機』支援了智能輔助偵測、每秒110度高速雲台、360全景監測、USB拓展的1080P雲台版智能攝影機,集資價為149元人民幣,究竟這台大方智能攝影機值得入手嗎?


基本上大方智能攝影機繼承了小方智能攝影機的所有功能,再加上可360旋轉的雲台與獨特的USB拓展,什麼是USB拓展呢?其實就是透過USB插槽來擴充功能,目前已知有USB溫濕度感應器、USB隨身碟儲存讓應用更加彈性,以下是智能米家直播介紹大方智能攝影機的一些重點,提供給大家參考,看起來相當不錯只是實際使用小方的使用經驗之後,覺得APP團隊功能開發與更新時程比不上創米科技所推出的米家攝影機系列產品,不過從360雲台攝影機的角度來看市面上很難找到有149元人民幣這樣的售價!以價錢來說真的相當便宜……

  • USB支援溫濕度偵測器,目前尚不支援米家自動化條件
  • 可設定10個定時定點巡航切換角度
  • 支援移動偵測,動態錄影,但目前APP團隊尚在微調,正式發貨能不能釋出還在努力中
  • 16G的容量使用高畫質可錄製48天
  • 雲台壽命目前實測一個月60萬圈提供給大家參考。































用LINE傳送
加入LINE頻道 加入TG頻道

Leo
Leo

喜愛旅遊並沉迷科技應用數十年無法自拔的重度 3C 上癮者!

2 則留言

  1. 除大陆,其他地方可以使用不?

    版主回應:
    根據小方的經驗是可以用!理論上大方應該還行

  2. 請問你可以將視頻轉存到大方所連的路由器上嗎?
    我要轉存到小米路由器青春版的500G隨身硬碟上都沒辦法,單是我的小蟻攝影機可以

    版主回應:
    咦?小米路由青春版沒USB可外接呀

發表迴響